江山错落

绕过江山错落,才发现你是人间星火

© 江山错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HP/FB】当蒸煮看同人文和B站时(预告)

!原著归罗琳,电影归华纳,观影体和阅读体归柠檬太太和圈内众太太,弹幕归你们,OOC归我

!勿上升真人,不然阿瓦达

!灵感来自@败酱_Partrinia,大家去支持太太的非典型观影体呀(问过太太了,可借鉴)

!第一次写文,脑子混乱,大家多多包涵,有什么意见都可以打在评论区

!cp大乱炖,大家评论区想让他们看什么视频评论打出来,都会安排

!cp圈地自萌呀,不要撕,所有cp都很好呀


人物:救世主三人组,老伏,GGAD,斯内普,麦格教授,马尔福,小天狼星(后续还会有人进来,如:文达,奎因等,不要着急呀)


cp: 主GGAD,德哈,罗赫等其他cp也会有(cp大乱炖,评论区见)



以下为正式预告:

众人来到神秘空间,被邀看同人文和粉丝剪辑,当他们看到弹幕上是这样的

“ **CP是真的!”

“ **赛高!!!”

“ 我彻头彻尾是****的人!!”

“磕到了磕到了”

······


这样的

“ ***是我的!!”

“ ***在亲我,你别想了 ”

“ 抱走抱走 ”

“ **小可爱!!妈妈爱你!!”

“ 承包*** ”

······


当GGAD等CP复婚······


当演员们来串门,所以他们在想

校长发际线堪忧???

格林德沃居然连话都说不利落???

成年波特大变样???

······


这个我早就想写了嘿嘿嘿,希望他们还能直视对方,哈哈哈哈哈

(时间线为哈利刚打败伏地魔之后,GGAD与FB2众人请带入中年模样)

评论 ( 81 )
热度 ( 2383 )
  1.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